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举行第四季度工作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2020125下午,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在科技楼会议室进行了研究所第四季度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张守仁副所长主持,杨保成副校长、王建方教授、郭健所长出席了会议,各小组组长进行季度工作汇报。

会上,光电材料与能量转换课题组、模拟理论计算课题组、复合材料组课题组、天然药物课题组及生物研究中心课题组组长就近期项目进展、论文发表、专利申请、学生培养以及近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每位组长汇报结束后,杨保成副校长和王建方教授对其进行提问,并给予研究方向和技术上的指导和建议,使其能尽快找到更好的应用,发挥更大的价值。

汇报结束后,常彬彬博士就A New Family of Two-dimensional Materials — MXene课题进行综述分享,对MXene材料这一热点课题进行了系统的概述。

最后,王建方教授对纳米所第四季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各课题小组完成了该季度的计划,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多与相关学院沟通,使项目能够更快更好的进行。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