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所传达我校爱国卫生运动和校园安全治理推进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6月16日,纳米所传达我校爱国卫生运动和校园安全治理推进会精神,研究所科研保障人员参会,党支部书记张守仁主持会议。

    会上,张守仁传达了学校推进会的精神;讲述了郑州市教育局6月15日的会议内容。结合研究所的实际,对“安全生产月”的下阶段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纳米所要开展卫生大清理活动,包括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仪器室;开展全区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所有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出整改。另外,北京的疫情有所反弹,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严峻,所有人员不能放松警惕,时刻保持高度防范意识。

  C:\Users\lwang\Desktop\QQ图片20200617145009.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