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清华大学博士生青春故事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07-26 点击数:

7月24日,我校学生中心和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联合举行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来郑社会实践团成员青春故事分享会,三名清华大学博士生在我校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实践项目期间与我校相关专业本科生分享学习经验,共享励志青春,会议由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副所长张守仁支持。


实践队成员赵文军、王轩宇和练静从求学历程和专业背景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心得和体会,围绕如何做好考研规划、如何备考,分享他们的考研成功经验和心得。在互动交流环节,实践队成员针对大家在专业知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分享学习方法。也和本科生探讨了人生规划和职业选择等话题,大大鼓舞了本科生奋勇向前的斗志,也坚定了本科生人生追求。参会本科生纷纷表示:“通过与清华大学学子交流,帮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