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所党支部组织收看2022年“双百”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07-26 点击数:


7月22日上午10:00,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司法部、中国法学会联合举办2022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纳米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题作了报告。报告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理论问题、重大成就、重点工作三个方面,深刻论述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必须抓住法治体系建设这个总抓手,统筹推进法律规范体系、法治实施体系、法治监督体系、法治保障体系和党内法规体系建设,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