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仁博士通过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

作者: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的<<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8 年度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结果的通知>>(教高〔2022213 号)中获悉,经专家审核、教育厅审定,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张守仁博士通过考核。

培养期内,工作室负责人张守仁博士高质量完成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目标任务,带领团队多次指导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带领团队为社会和企业提供相关科普和技术服务,荣获河南省模范教师荣誉称号,被认定为郑州市高层次人才-地方突出贡献人才。在培养期间,共发表科研、教研论文12篇,主持和参与省部级及以上项目6项,授权发明专利11件,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充分发挥了青年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