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管理处、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和附属医院后勤基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和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9月23日上午,我校校产管理处与附属医院后勤基建党支部书记于春霞和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守仁带领党员干部40余人赴郑州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参观学习,联合开展“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C:\Users\lwang\Desktop\1.png

  通过唱国歌、亮身份和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环节,支部党员再次深刻认识到时代所赋予的使命与责任,随后,参观了圆方集团党建纪念馆、微党史国史馆以及 “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等多个展馆,并学习了非公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C:\Users\lwang\Desktop\2.png

  C:\Users\lwang\Desktop\3.png

  参观结束后,校产管理处、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和附属医院后勤基建党支部在圆方集团非公党建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大家被“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的新时代圆方精神所感动,校产管理处党员贺树辉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今后在在平凡岗位上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党员陈林说“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党性意识,我将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图强,为学校的科学研究贡献力量”。附属医院后勤基建党员张浩洋说“十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的感人故事深深的打动了我,我将更加努力做好我校附属医院的后勤保障相关工作”。

  C:\Users\lwang\Desktop\4.png

  最后于春霞和张守仁书记指出,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践行“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黄科大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出彩先锋,为学校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Users\lwang\Desktop\5.pn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