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党员前往豫西抗日根据地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8-11 点击数:

8月8日上午,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到巩义豫西抗日根据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听专题党课,引导研究所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340727357.jpg

在豫西抗日纪念馆前,党员同志在张守仁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带领下对十余个展室进行了参观,缅怀革命先辈。纪念馆通过大量照片、文物、绘画和文字,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皮定均部在此处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恢弘历史画卷。每位党员同志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情怀,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19517046.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38790670.jpg

最后,研究所党支部在纪念馆三楼的革命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党课教学:《豫西抗战精神》,通过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同志对琉璃庙沟伏击战等有了更加鲜活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67149382.jpg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活动,研究所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红色洗礼。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在豫西抗日根据地的学习,让我们对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