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所召开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816日下午,纳米所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郭健、副所长兼党支部书记张守仁以及研究方向带头人出席专题会

 

 

会上,郭健对研究所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结合研究所现状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规划。郭健指出在过去的半年研究所配合学校部门做好各项工作。在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都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成绩。郭健希望大家能够保持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在下半年要再接再厉。随后郭健提出下半年工作重点要求:一、引进人才:研究所一直在有计划有目的性地开展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这项工作。引进高层次人才是推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而在这项工作中面临着诸多挑战,比如人才培养的措施不够到位,需要从人才服务抓起。二、学生培养:研究所实行项目导师制,虽然也做出了一定的成绩,但在学生培养机制上还不够完善,下一步要加快完善学生培养管理制度,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三、科技成果转化:要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加强科学研究成果与企业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移转化,使成果能够落地生花。下一步我们要根据学校的政策、建设方向,做出进一步的深化改革。他强调,我们要结合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及研究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明确阶段目标,要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一流应用科技大学提供新的增长动力。

 

 

张守仁传达了中层干部的会议精神。他强调,我们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要严格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始终保持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攻坚克难发扬科研人员的进取精神,敢于负责,勇挑重担。他指出我们要踏实做好科研,锻造实战能力要做好科研项目实施的统筹协调,发高质量文章,申请重点项目;要深入实施科技创新突破,促进成果转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