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所党支部组织学习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729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 “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8讲,并交流心得体会。

示范微党课上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中央美术学院、暨南大学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学校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繁荣学术研究,把中华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的生动实践。

示范微党课后,支部党员老师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仰,牢记宗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