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所举办三八节“发现美好”主题摄影大赛

作者:余娇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纳米所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奋斗力量,展现巾帼风采,35-8日,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工会共同举办“发现美好”主题摄影大赛。

研究所女同胞们积极响应,共有21人参加,收到作品35件,初筛作品21件。本次活动经过公开投票,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照片各1张,人气奖照片18张。

本次活动旨在为我所女职工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和最诚挚的谢意。同时,通过此次摄影比赛活动,引导大家用镜头记录美好事物,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丰富了纳米所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所女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形象,促进了纳米所教职工的和谐氛围,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一等奖作品《父与子》

 

二等奖作品《人面桃花相映红》

 

三等奖作品《园博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