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团队获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5项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的通知》(教科技〔2022〕309号),工作室团队获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5项。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教科技〔2019〕234号)精神,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的通知》(教科技〔2022〕150号)要求,经高校申请、教育厅审核并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共获批资助计划项目立项5项,指导计划项目立项8项,其中工作室团队优秀博士侯瑞鹏、付高亮和张雷雷获批资助计划项目立项,杜丽娜和殷航获批指导计划项目立项。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