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举行新学期研究课题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2020年10月8日, 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在纳米楼214会议室进行了研究所2020新学期课题汇报会,会议由张守仁副所长主持,杨保成副校长、郭健所长出席了会议,各科研人员进行成果汇报。

会上,各组研究人员就近期项目申报、论文发表、专利申请、学生培养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在每位研究人员汇报结束后,杨保成副校长都给予每位研究人员技术上的指导和建议。

8a6bed4106d7a6162bc80cc30e7676e8ad63f57b17de0c2b007cd4fa88538a

8ff85a97c0cd3b6cd8571bf6de480c586b008b4e0b92774c6eb829d0ea7a5c

研究人员汇报结束后,杨保成副校长就项目前景、目前存在问题等与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人员从中获益匪浅。最后,杨保成副校长对此次汇报进行总结,对纳米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并要求研究人员要多阅读文献,增强个人专业素养,科学研究形成一定的体系,力争在一些领域上有更进一步的发展,研究所对外要加强科研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对内要多进行学术活动,活跃学术氛围,增强科研实力,提高研究所的整体科研水平,并强调研究所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培养,继续推进科研促进教学与课程体系改革建设,继续积极探索采用项目式和导师式的实践课教学方法,着力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意识等。

会后,全体科研人员纷纷表示,十分珍惜学校提供的工作科研平台,继续践行“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黄科大精神,为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8f4e5d4b6ab4169c086bf00decfe0c2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