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所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纳米所联合附属医院开展《教师形象美学课程》讲座:

3月7日上午,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分工会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联合附属医院为女教职工做《教师形象美学课程》的知识讲座。讲座主要围绕教师形象美学的特点、塑造方法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形式,让在做的各位女教职工深入了解美学的实际技巧,以及在日常工作中个人形象的塑造等。

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三八节表彰:

3月8日上午,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工会对来校工作十周年的12位女教职工举行座谈会。所长郭健和支部书记张守仁参加了本次座谈。其中工作时间最长的郭艳珍博士感慨到,刚来研究所只有最初的几个人,到现在已经发展为50多人的科研团队,实验楼也是盖了三栋。感谢学校给予科研工作以及科研人员的大力支持,感谢研究所为我们提供的科研平台。接下来我会继续秉承“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黄科大精神,为学校和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纳米所三八节参加我校趣味活动:

春风扑面,巾帼显风流。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校工会特举办三八节趣味活动。3月7日下午,趣味活动在东田径场拉开帷幕。我所15名女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在田径场上,女职工们欢聚一堂。趣味活动一共设为四个项目,分别为开心麻花、百步穿杨、步步高升和龟兔赛跑。比赛场上,我所女职工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十分炙热。在百步穿杨的比赛中她们像一名专业的弓箭手,瞄准、射箭,完全沉浸在比赛中。步步高升更是展现了她们的团结合作。龟兔赛跑,在裁判的一声令下,从起点猛然迸发,步伐一致。从她们坚定不移的眼神中,体现出了大家的竞争意识、拼搏意识。趣味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这次趣味活动,女职工们在团队合作中挑战新项目,不仅加深了女职工彼此的了解和信任,更重要的是激励了女职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工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