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研究人员积极参加校教职工春季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我所研究人员参加了我教职工春季运动会趣味体育活动。

开幕式后,所有参赛的教职工来到了学校的素质拓展基地,开始紧张的赛前准备。比赛一共四个项目,分别是卓越圈、穿越电网、集体跳绳和无敌战车。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趣味比赛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更好地打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培养教职工集体主义精神及团队协作意识。

活动开始前,裁判首先讲解了比赛规则,然后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随着比赛的开始,我所研究人员热情高涨,兴致勃勃,积极讨论战术战略。在李艳春和兰翀的带领下,团结协作,积极拼搏,展现出我所成员的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尤其在集体跳绳项目中,队员之间充分信任,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在比赛前积极训练,在比赛中奋勇前进,哪怕被绳子抽到,也毫不犹豫,不作停留,继续比赛,为团队争取每一秒时间。

本着“娱乐为主,竞技为辅”的原则,我所研究人员在每一个比赛项目都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彼此之间更加信任,也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