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我校在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师宝山、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副所长张守仁,以及工学部、研究生指导教师、毕业研究生等有关人员参加,学校董事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赵卫东、副校长杨保成出席。

 


 

赵卫东首先介绍了学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情况,然后对研究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导师的努力指导表达感谢。他指出,学科办要继续拓宽联合培养硕士生高校合作,增加联合培养研究生人数,加大研究生培养力度,增强研究生在校培养学术氛围,继续加强研究生学习生活条件保障,全力为我校研究生培养提供全方面服务。

 

会上,我校与河南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的硕士毕业生魏雪、赵帅杰和姬汀烁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对学校和纳米所的老师对其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提供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依托学校提供的优秀科研平台,他们在黄河科技学院顺利完成了毕业课题,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特别感谢导师杨保成教授和张守仁、陈健、张洋洋和郭艳珍等老师,从课题的选题、实验的设计、论文的写作和发表都给予了悉心的指导。

 

杨保成指出,联合培养硕士毕业生在我校顺利完成了毕业课题,取得了学术成果。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结合工作和学习岗位,继续完善自身知识能力结构,养成终身学习习惯,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

 

最后,赵卫东和杨保成代表学校向毕业研究生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