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所党支部组织学习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610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 “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1讲,并交流心得体会。

示范微党课上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的党务工作者就高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等重要命题进行了生动阐述,集中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党组织高举思想之旗,点亮信仰之光,筑牢育人之路,夯实党建之基,汇集奋进之力的生动实践,激励了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示范微党课后,支部党员老师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心育人、科学育才,时刻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坚持教书以育人为前提,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为社会、国家培养出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