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具体要求,6月6日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守仁主持,支部委员陈林、谷正艳参加。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门制定工作方案会前支部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对标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制定整改方案。

会上,张守仁首先对照“六查”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认真剖析,深刻挖掘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张守仁最后强调我们作为学校重点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及研究所关于安全管理的各项制度,继续开展防汛、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检查的常态化、规范化,完善应急处置的治理体系和提升应急处置的能力,为研究所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支部书记带领团队清理所属楼宇楼顶的排水管道杂物和杂草等,确保雨季来临前排水管道畅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