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建设验收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贾正国,校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胡大白,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贾福辉等到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调研指导“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验收准备工作。

 

各位领导实地察看了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材料,对建设重点任务进行了逐一询问,并听取了支部党建特色工作汇报和成果。

 

贾正国、胡大白对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直属党支部的总结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研究所教师党支部在样板支部建设周期内,能够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聚焦推进“七个有力”,坚持“围绕服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期间党支部获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中共河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支部党建典型案例被收录“学习公社数字图书馆”,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

 

校领导还就做好建设验收准备工作提出改进建议,要求研究所以高标准迎接考察组的验收。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