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谷正艳 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2022119日,纳米所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开了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守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张守仁对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向大家作了汇报,他讲到,2022年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黄河科技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在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顺利开展。汇报结束后,张守仁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然后,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同志对照标准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截了当指出自己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促进工作的效果。随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评议,我们经历了一次党内严格政治生活的锻炼,受到了一次理想信念和党的优良传统的深刻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自觉执行制度的意识,提高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意识。同时,查明了自身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