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所党支部开展“学习革命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9 点击数:

2021年5月8日上午,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学习革命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守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红船精神。红船精神是红色革命精神之一,指的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党员们认真聆听党支部书记张守仁的分享,仔细观看图片介绍,深刻体会对党绝对忠诚、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

接着,支部书记张守仁带领大家学习历届党代会内容。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历届代表大会主要内容,使党员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最后,所有党员进行党史知识竞赛。知识竞赛通过抢答的方式进行。比赛开始后,大家积极抢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刘开科获得了第一名。为鼓励大家积极学党史、悟思想,每位参赛的党员都获得一本党史学习笔记本。通过这种竞赛的方式,大家对党史的学习内容进一步加深掌握。

党支部通过本次“学习革命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奋力工作的热情和激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