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20201125日下午,纳米所党支部在之前通过学习强国和视频直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张守仁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

首先,张守仁书记领学,会议内容和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尤其对于我们科研人员,要牢牢把握全会创新这个重点,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为国家的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会上,每位党员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

技术服务党小组组长刘慢:“作为一名科研分析人员,深受鼓舞且感受到自己科研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更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踏踏实实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为2035年实现教育强国,文化强国和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博士党小组组长陈健博士:“作为一名工作在科研一线的共产党员,我们应该把科技自立自强当做目标,戒骄戒躁,将科学研究与国家重大需求和人民健康紧密结合,通过科技创新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行政保障组党员孙丽:“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科技的重要性,做一名科研保障工作人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保持学习,拓展自己的科学视野,优化工作模式,更好服务科研工作。”

最后,张守仁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每位党员要结合高校党支部的任务,落实立德树人,以身作则,积极创新,努力为国家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