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1月18日,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在纳米楼2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陶俊峰老师到会指导,纳米所党支部委员3人参加会议,纳米所郭健所长参会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守仁主持。

会上,张守仁书记首先总结纳米所党支部2020年的建设成果,对每位党员的努力付出给予肯定。紧接着,党支部每位委员,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党建带动科研,依次进行检查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守仁首先做个人对照发言,围绕五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将会加强情绪管理,在学术上更加深入学习研究。然后宣传委员陈林作个人对照检视发言,相互提出批评帮助意见,今后将在科研转化上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突破,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张守仁最后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鲜明,与会人员认真剖析,提出整改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整体政治素养;二是提高学术科研能力,取得更多成果;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建设好“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