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获批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4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23〕325号),研究所副所长张守仁博士入选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获批科研经费资助30万元。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培养和汇聚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一大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带头人,带动高等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提高高等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多年来,学校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各类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培育工作,培养各级各类学术技术带头人和中青年科研骨干,建设高水平学科队伍。以河南省硕士单位重点立项建设为重要抓手,聚焦高层次人才、科研经费和高层次科研项目等关键指标不断加强学科骨干队伍建设,鼓励支持科技创新,持续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研究所将按照要求落实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学校资助经费,积极创造条件,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加强对项目过程管理,严格考核,确保项目按期结项。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