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名单。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共评选24项自然科学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2项。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杨保成教授团队主持完成的成果《固体复合材料纳米尺度光学性质的调控及应用研究》荣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自然科学奖,在科学技术奖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此项成果获奖是杨保成教授团队致力科学研究工作,围绕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不断探索,勇攀科技高峰的结果,也是我校持续深入加强科技创新工作的结果。今后,我校将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生态,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瞄准科技前沿,以重大科技问题带动基础研究,多出重大科技成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及服务国家社会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