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所女职工积极参加学校“三八”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近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校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三八”节的系列活动,纳米所女职工全员参与“三八”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32日下午,趣味运动会在东田径场拉开帷幕。纳米所女职工早早到达场地,开始紧张的赛前准备。比赛一共五个项目,分别是飞盘投掷、穿越呼啦圈、协力竞走、飞盘投掷九宫格和流浪地球。裁判讲解完比赛规则后,大家便开始紧张刺激的分组比赛。赛场上,纳米所女职工积极讨论战术,分配合适的项目人选,个个英姿飒爽,参赛选手团结协力、全力以赴,观战人员兴致勃勃,加油助威。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最终纳米所喜获道德风尚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趣味比赛,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快乐、祥和、幸福的妇女节,同时还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纳米所女职工们表现出极大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在今后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将再接再厉,创造更好成绩。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