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06 点击数:


23日上午,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在纳米楼2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所长郭健主持,科研保障组全员参加。

 

会上,郭健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然后就目前工作内容、存在问题和未来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内容进行汇报与讨论,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接着,郭健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并对科研保障组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不断完善制度,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为科研工作提供坚强的堡垒。

郭健强调,新的一年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要强化平台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积极备战申硕工作,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实现学校科研创新新突破;切实落实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为学校独立培养研究生锤炼队伍,积累经验,为建成一流应用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后,所长郭健和书记张守仁带领安全小组对纳米楼、东配楼和科技楼进行安全卫生检查。研究所人员于正月初七到岗有序工作,安全方面时刻重视。通过检查,纳米所安全卫生工作保持良好,并将持续重视,每日巡视,定期检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