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教育宣传周】纳米所能力作风提升班开展知识产权和数据安全法律法规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和首届全省教育系统法治教育宣传周,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根据《黄河科技学院2022年度教育系统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方案》,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4月21日中午,以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开展知识产权和数据安全法律法规专题学习,研究所“我与学校同发展”能力提升班学员,支部党员和青年博士骨干等全体职工参加,并邀请我校商学院孙广坤教授,做以“知识产权和数据安全”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就知识产权法概论、科研人员与知识产权法相关要点和数据安全法十大法律要点主要内容进行交流分享。

报告中,孙广坤教授以科研人员视角下的知识产权法进行解读,浅谈《数据安全法》。孙广坤教授以生动形象的生活案例向大家展示了身边的法律知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人入胜。

通过宣传资料学习和专题讲座,大家对知识产权法的主要内容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科研安全成果保护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 纳米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